DSC00910    

 

很久沒update

但對部落格需要的時間

早在年度count down中失去耐心

忙裡偷閒中

所有人都以為我在忙碌中

 

的發懶

冬眠中

應該很忙的我

搬了家

即使是虛擬

都還在恢復中

大家的復原能力都超強

我真是古代人思維

惆悵加婉惜

但無法在現實生活中

說出

我家沒了的荒繆

這就是現代人生

這裡那裏

永遠的分不清楚

虛擬反而是自我的最完整

因為那是

美好想像

 

因為自我行銷能力差

最多只能做自己

文字圖片都顯性

有一天

包裹在雲端某一處

有人

在未來世界考古找到我的部落格

會是用甚麼文本

解析理解我

或這樣的時代

 

抱著暖被

想著如何被想像書寫...

 

這其實是適合胡思亂想的

午後

定調了明年

好好休息

 

但蠻喜歡自己最不擅長的角色

即使不需要

一點都不努力

也不認真

但喜歡真實的

親力親為

對白

體驗

消費市場

 

 

我始終賣的

是思維

你買的

是思辯後的哲理

 

每件衣服都是本書

開一間書店

是夢想也是奢望

當然是自我為是

也是自以為是的沒有時間

更是無法

乖乖的在一處

或好好的死守一個地方到老的執著

與必要

也因此

是奢望

但在這裡

我是storekeeper

我會慢慢想慢慢慢寫

到最後

交易出去的是

你我的靈魂

 

 

而換得的

是超越文字圖像的

 

真心真意

 

 

DSC0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